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怒海潜沙 秦岭神树》中吴邪扮演者是谁 侯明昊个人简介

2019-06-14 21:5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在热播的《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正在热播当中,相信不少小仙女都被剧中帅气的男主角迷倒,而剧中饰演主角吴邪的是当红小生侯明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侯明昊个人简介

1.png

  该剧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讲述了吴邪(侯明昊饰)从机关重重的战国墓“七星鲁王宫”九死一生逃出生天后,又重新出发与阿宁、张起灵(成毅饰)、王胖子(张博宇饰)一起探寻深埋海底、掩藏无数秘密的明代沉船葬海底墓的故事。

  侯明昊个人简介: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4年7月,参加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旗下“尚老板的练习生”比赛;同年10月13日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UP 4 U》。

  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

  2016年1月10日,宣布退出组合单飞;5月18日,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同年,主演爱情喜剧网络电影《天使学院的爱情战记》。

  2017年2月,在悬疑网剧《推理笔记》中担任男主角米卡卡;同年主演偶像网络剧《寒武纪》。

  2018年12月31日,参加北京卫视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2019年8月16日,参演的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上映,在剧中饰演高斯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