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盗墓笔记》中王胖子是谁?王胖子资料介绍

2019-06-09 10:1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盗墓笔记》最为近年来最火的电视题材,相信不少朋友都是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之一,看过电视剧的朋友一定知道剧中“王胖子”一角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搞笑担当了,那么你知道的王胖子的来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1.jpg

  王胖子实名:王月半(三叔微访谈中提及)

  职业盗墓人,在北京潘家园贩卖古董,自称摸金校尉,吴邪的盗墓搭档,铁三角之一。对墓中各种陪葬品(冥器)很感兴趣。为人幽默,爱财,勇于在死亡前夕爆发,虽然身材肥硕但是身手矫健,是个盗墓高手,粗中有细,在盗墓过程中时常发现一些重要细节,热爱枪支。后遇云彩并喜欢上云彩,因为云彩的死,过于伤心而留在巴乃生活。但原著中吴邪提到过“我觉得胖子会好起来的,胖子不是一个能把自己沉浸在抑郁之中的人,他知道云彩肯定也不希望看到胖老板变得不好玩了。胖子会慢慢地好起来,虽然,在这一件事情上,他心中一定会留下无法愈合的伤疤。但是,胖子是一个好人,上天不会为难他太久。”

  于《藏海花》中,因吴邪被监视而赶到墨脱,与吴邪会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