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又遭一物种入侵 广东吃货表示能把它吃灭绝

2019-06-08 15:5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55258.jpg

美国又遭一物种入侵 广东吃货表示能把它吃灭绝

  四海网:继亚洲鲤鱼肆虐美国后,又有一新物种来袭,这一次新入侵的物种是胡子鱼,这种鱼在印度非常常见,因为当地的环境破坏非常严重,而胡子鱼又是一种食腐鱼,在污染严重的河里很容易繁殖生长。

  令人不解的是,美国的河流水质还不错,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胡子鱼入侵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不过正是因为当地的河流水质好,这些胡子鱼的肉也相对好吃一些,比起之前的亚洲鲤鱼口感好得多,至少没有那么浓重的腥味。但是当地人没有吃这种鱼的习惯,就算有人吃也吃不完,这些鱼的繁殖速度远超吃货们的食量,因此当地人拿他们没办法,只能够下屠杀令。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说广东人什么东西都能吃,为何不邀请一些广东吃货到当地“帮忙”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