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纳达尔横扫费德勒剑指法网第12冠 赛后赞费德勒独一无二

2019-06-09 10:07:0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纳达尔直落三盘横扫费德勒挺进法网决战舞台,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法网第一人同样谈到大风天气,而谈到一生之敌费德勒,纳达尔也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当然重中之重还是冲击生涯法网第12冠,对于这个目标,纳达尔也表了决心,除了全力以赴就是勇往无前。

00e93901213fb80eb7b5241667a1de2ab8389404.png

  看过费纳决的球迷都会红沙飞舞的景象记忆犹新,而两位选手的发挥也受到一定影响,费德勒赛后表示打乱比赛进程,纳达尔也在赛后对恶劣天气状况作出回应,“今天的情况非常艰难,在这样的叹气,你要集中精力,接受所有的逆境,专注积极的一面,这就是我想做的。”

  纳达尔还说道:“如果我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在这场比赛打出巅峰水准,而我对自己一直有自信,如果我不能执行自己的计划,事情就会变得复杂,而这永远是一场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与费德勒一样,纳达尔也满意自己在大风天气中的发挥给予肯定,“平心而论,在这样状况有如此表现,我认为已经相当不错了,尤其在首盘打了五六局后,我和费德勒一同提升了比赛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杀进法网决战后距离自己第12个法网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当至高荣誉近在眼前,纳达尔是既激动不已又充满自信,“如果换做八年前,我也不觉得能拿到这么多法网冠军,可现在梦想照进现实了。不过现在不是回顾荣誉的时候,我要做的是赢下决战,这是当下的目标,对于我而言,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我从始至终都是如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