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倪大红获最佳男主年 近六旬人生逆袭

2019-06-15 08:4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倪大红获最佳男主年 近六旬人生逆袭

  四海网:6月14日,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白玉兰最受观众期待的奖项,最佳男主角的头衔还是归属于倪大红老师。

  因苏大强一角色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他,59岁的倪大红老师也成了娱乐圈顶流,感受了一把“夕阳红”。

  《都挺好》剧组早被预言将会是本届白玉兰的最大赢家,多项提名在观众心中都已经被这个剧组给预定,最佳男主角也不例外

  苏大强这个名字已经成了观众给倪大红的代号,可见这个角色的影响力有多深远。在剧中,苏大强并不是一个讨喜的角色,并且在三十多集的剧情中都非常的“惹人厌”。

  但倪大红老师用自己的演技成功为这个角色洗白,并且用一小段表演让所有观众对这个角色“由恨转爱”,这不仅仅是角色的深度,也是演员的魅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