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倪大红获白玉兰最佳男主角 爱喝手磨咖啡的苏大强

2019-06-14 21:5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0bd162d9f2d3572ca2a568f4336b992363d0c3d5.jpeg

  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14日晚在东方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倪大红凭借《都挺好》中“苏大强”一角摘得“最佳男主角”,黄志忠和闫妮为其颁奖。

  倪大红在热播家庭剧《都挺好》中饰演“作精老爹”,做事毫无主见却又自私、小气的“苏大强”一角,引起了社会广泛讨论。作为一家之长,苏大强没有话语权,对家庭矛盾就是逃避,并且希望余生为自己而活。

9c16fdfaaf51f3de464ed5b0d8990a1b382979e6.jpeg

  倪大红1960年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1991年与潘长江合作参与拍摄首部电视剧作品《我是乡巴佬》出道。近年来主演了包括《远大前程》《天盛长歌》《正阳门下小女人》等多部作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