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玉兰入围名单 2019白玉兰奖完整入围名单

2019-05-23 18:1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白玉兰入围名单 2019白玉兰奖完整入围名单

  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

  5月23日,上海电视节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单元入围名单,《大江大河》《都挺好》《正阳门下小女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天盛长歌》《芝麻胡同》《最美的青春》《归去来》《那座城这家人》《创业时代》十部电视剧入围。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

  提名如下:

  电视剧入围名单

  最佳中国电视剧(10部):

  《创业时代》、《大江大河》、《都挺好》、《归去来》、《那座城这家人》、《天盛长歌》、《正阳门下小女人》、《芝麻胡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美的青春》。

  最佳导演(5组):

  《都挺好》导演简川訸[微博]、《大江大河》导演孔笙[微博],黄伟、《正阳门下小女人》导演刘家成、《天盛长歌》导演沈严[微博],刘海波[微博]、《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导演张开宙。

  最佳编剧(原创)(5组):

  《爱情的边疆》高满堂[微博],李洲、《归去来》高璇,任宝茹、《最美的青春》郭靖宇[微博],杨勇、《芝麻胡同》刘雁、《正阳门下小女人》王之理,郝金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