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恒大国脚诈伤是真是假?卡纳瓦罗:赛前一天才刚能训练

2019-06-15 09:54:05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1168466&di=c9d9bccf78a24932843943de8aea77ac&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01imgmini.eastday.com%2Fmobile%2F20190615%2F20190615050544_4a4fa65643a68431575fc72336ed89a4_3.jpeg

  当广州恒大的将士来到八万人体育场时,纵使这里在过去几年都是伤心地,纵使有很多队友受伤,相信他们也从未放弃争胜的念头,因为他们拥有一颗冠军的心。

  真到了场上,面对上海上港一波又一波的压迫,要防住势不可挡的巴西三叉戟,恒大想带走三分绝不容易,除了冠军的心,还需要年轻的腿。只有比上港跑得再快一点,才有可能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虽然卡纳瓦罗也是出于无奈,球队目前伤兵满营,他只能派上阵中的这些年轻人。但最终这些年轻人没有辜负得来不易的机会,实实在在为球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这样的胜利方式,可能比三分本身还要更有意义。

  恒大比上港更年轻

  过去两个赛季,广州恒大屡次倒在上海上港的脚下,甚至多次大比分失利。虽然也有一些客观因素,但究其根源主要还是因为自身逐渐老迈,而对手正处于壮年。速度和体能上的劣势,让广州恒大徒有经验,疲于奔命。

  本场比赛的首发十一人,广州恒大平均年龄为28.0岁,而上海上港则是28.6岁。尽管差距很细微,但广州恒大非常难得的成为了年轻的一方。

  年轻意味着活力。当韦世豪下场时,他比全队平均奔跑距离多了600米。当杨立瑜下场时,他比全队平均奔跑距离多了800米。而广州恒大的平均奔跑距离,也要比上海上港多。

  不可否认,广州恒大的进攻天赋已然落后于上海上港,甚至要落后一大截。但在合适的战术框架下,球员们用自己的拼劲和勤奋成功的弥补了这一点。这并没有什么秘诀,无非就是现在的广州恒大,比对手更能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