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友记主创拒绝重启 不想把一件好事搞砸

2019-06-18 08:5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618085255.jpg

       虽然《老友记》已经完结了14年之久,但关于《老友记》重启或是拍摄特别篇的重聚呼声一直未曾停止。6月17日,据外媒报道,《老友记》的联合制片人Marta Kauffman就该剧重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让该剧回归将是一个错误。并称,“为什么要把一件好事搞砸?我们不想让粉丝失望。”

  此前,在《老友记》第十季中扮演瑞秋·格林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表示,她很愿意再次出演这个角色,希望能有机会重聚。她还指出,她在剧中的搭档柯特妮·考克斯(莫妮卡·盖勒饰)和丽莎·库卓(菲比·布菲饰)也都愿意参与重聚。

  《老友记》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于1994年9月22日推出的一部情景喜剧,2004年5月6日播出第十季的最后一集,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片中的六位主演“罗斯”大卫·修蒙、“钱德勒”马修·派瑞、“乔伊”马特·勒布朗、“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菲比”丽莎·库卓、“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也凭借该剧一炮而红。2004年,剧集终结之后,多次传言该剧主创会重聚翻拍电影的计划,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而今年9月22日恰逢是《老友记》开播25周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