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辨别黄龙玉真假?黄龙玉产地及辨别方法

2019-06-17 17: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收藏或佩戴玉器或玉料饰品,因此市面上的玉料制品繁多,不懂行的人很难分辨真假。黄龙玉也叫做黄蜡石,是一种颜色丰富、通透、硬度非常好的玉料,和翡翠有些相似。那么黄龙玉的产地是哪?如何鉴别黄龙玉真假?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1368161&di=5e4b1f43a00d5b5a1a96a6a0b03ba384&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jdimg.jaadee.net%2Fuploads%2Farticle%2F59535c55a117d.png

  一、黄龙玉产地在哪里?

  很多人不清楚黄龙玉的产地在哪,其实,优秀宝石级别的黄龙玉主要产自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小黑山自然保护区及周边的苏帕河流域,距离缅甸翡翠产区非常近,同属于亚欧板块和印度洋板块相互挤压而成的滇缅宝玉石成矿带。

  黄龙玉颜色的主调有红、黄两个颜色,也带有青白色、黑色、灰色、羊脂白等。

  人们大多是熟悉翡翠、和田玉,殊不知,黄龙玉和它们有着同等的地位。简单来说,黄龙玉的硬度非常高,又具有很好的油性,也就是说温润度非常好,通透度和光泽度也是非常优良的。不过,黄龙玉资源非常稀缺,所以在将来的市场上,相信黄龙玉能够有一个好的价值体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