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旅游必玩景点有哪些?厦门旅游必备常识一览

2019-06-17 10:3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10221775.jpg

  现今旅游已经成为年轻人放松的一种方式,每年都有许多人出门旅游,而厦门也是比受欢迎的旅游城市,那么,你知道厦门有哪些旅游必去景点?厦门旅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厦门旅游必去景点

  厦门植物园:喜欢多肉植物的必去

  厦门植物园园内最出名的就是“雨林世界”和“多肉植物区”,久而久之的这些地方也成了拍照的网红地。雨林世界有雾森装置,每天定时开启,水汽在空中弥漫,配合阳光的照射,宛如置身仙境;选择阳光甚好的一天,你走入雨林深处,看烟雾缭绕,幸运的话还能遇见喷雾折射出彩虹。

  多肉植物区看起来很不厦门,甚至有点像是在摩洛哥,大部分人的印象里多肉都是很迷你的,而万石植物园的多肉植物是多达百余种的巨型仙人掌科植物生长在这里,再高的妹子也会变得娇小玲珑。几人高的仙人掌,随便一拍都是大片,真的是假装在沙漠系列。

  南普陀寺:千年古刹

  南普陀寺位于五老峰下,坐北朝南,依山面海,风水极佳。且紧邻厦门大学,从厦门大学南门走一小段路即可到达。以奉祀观音为主,是一座闽南香火最旺的千年古刹,寺院起源于唐朝时期,荟集了闽南渊源流长的历史文化。

  据说寺庙求签许愿十分灵验,吸引了很多外来游人香客的到来,以至于每逢周末来者络绎不绝。还有一些人不是来上香的,而是为了看一眼这里的建筑而来,这里的建筑充满着浓郁的闽南建筑特色,绿瓦石柱,雕梁画栋,非常精致,不得不说,就算不信佛,单纯的看一眼这里的建筑也是一种享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