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三日游最佳路线 不妨去试试吧!

2019-06-17 10:2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02937306.jpg

  现在很多朋友喜欢旅游,那么,这时候出门旅游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假如你有三天的假期,你喜欢去哪些地方旅游呢?

  三天假期适合去哪里玩

  凤凰山

  凤凰山属长白山脉,凤凰山历史悠久,景色旖旎、是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之一。凤凰山是融自然美、人文美于一体,交织成一幅天然绝纱、和谐壮观的中国山水画卷。凤凰山融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峨眉山之秀美。可谓引游人观赏入胜,游人进山一游便展现“壑岩丹青千尺画,海云仙阁一溪诗”的胜境。凰山素以险中含奇、秀里藏幽著称,与千山、医巫闾山、药山合称为辽宁“四大名山”。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是中国10大风景名胜之一,中国40佳旅游景观之首,是中国古文化发源地之一。三峡两岸悬崖峭壁,水流湍急,古朴与自然美妙结合,使三峡景色更加美丽。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白帝城、黄陵、南津关、孙夫人庙等。他们同旖旎的山水风光交相辉映,名扬四海。长江三峡是世界大峡谷之一,以壮丽河山的天然胜景闻名中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