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踩沙滩被罚51万 面临“骚扰”海龟和海龟蛋的重罪指控

2019-06-19 11:4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E6%B5%B7%E6%B5%AA,%20%E6%B2%99%E6%BB%A9,%20%E6%B5%B7%E6%B0%B4.jpg

  6月15日,华裔女子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滩“骚扰”海龟蛋被捕。每年5月至10月是海龟筑窝繁殖的季节,该海滩海龟窝区域已被封锁并配有提示标识。警方称该41岁女子被发现猛戳海龟窝,还赤脚在上面狂踩。

  该女子面临“骚扰”海龟和海龟蛋的重罪指控。每年5月至10月是海龟筑窝繁殖的季节,该海滩海龟窝区域已被封锁并配有提示标识。

  目前,该女子面临“骚扰”海龟和海龟蛋的重罪指控,或将面临51万罚款和五年拘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