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派小说结局是什么 钱三一林妙妙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6-20 09:4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93b7-hymscpr0495903.jpg

少年派小说结局是什么 钱三一林妙妙最后在一起了吗

  四海网:《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 。该剧围绕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6月9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剧中钱三一和林妙妙平常的相处模式令人忍俊不禁,甚至擦出一点感情的小火花。那么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钱三一林妙妙结局会不会在一起?

  精灵活泼的少女林妙妙中考超常发挥,意外考入重点高中,妈妈王胜男扬眉吐气。高一住校,挣脱妈妈掌控的林妙妙如鱼得水,结交了三个好友,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江天昊,成为校园广播站主播,俨然“人生赢家”。学神如云,林妙秒成绩碾压,面对来自“我儿子成绩全市第一”的裴音的正面暴击,王胜男的斗志被全面点燃,开启陪读生活。冤家路窄,竟和裴音家成了邻居。王裴二人冲突不断升级,却因婚姻问题惺惺相惜,成了闺蜜。高三来临,林妙妙经历了着父母感情的震荡,钱三一隐忍着父母的貌合神离,江天昊突遭家庭破产,邓小琪因为妈妈的秘密被baoguang跌入谷底。少年们桀骜不驯,迎着阳光、风雨,如春草般蓬勃生长。高考结束,少年各奔前程,内心充满伤感及对未来的期待。四个家庭经历波折,找到了各自的方向,收获着动人的成长。

  在学霸如云的校园里,林妙妙成绩遭到实力碾压,其妈妈王胜男在被刺激下也激发了斗志,开启了陪读生活。林妙妙是成绩很普通的学生,而钱三一是学霸级别的校草,所以林妙妙喜欢钱三一很正常。他们俩都处于青春时期,相处久了,自然而然会发生化学反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