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疏影古装造型是什么电视剧?《孤城闭》主演都有谁

2019-06-25 10:4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疏影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就有关江疏影的古装照片出现,平时看惯了江疏影现代时尚的装扮忽然换成古装造型也是让人觉得很惊艳的,那么有网友就要问了,这是要拍什么电视剧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13.jpg

  江疏影古装造型是哪部电视剧:

  看江疏影拿的书就知道了,电视剧名字叫《孤城闭》,是最近开拍的新剧,正午阳光出品,看海报和赵丽颖的知否有点像,好像现在的古装剧都特别喜欢拍宋朝的事呢。

  《孤城闭》是正午阳光影业、中汇影视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江疏影、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孙坚等主演的的古代传奇剧 。

  该剧改编自米兰lady的同名小说,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

  这部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之前就是一篇很火的网文,不过剧版作了很大的改编,以小说中的副线情节为主,毕竟主角将的可是公主和宦官的爱情故事呢,这个有点大胆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