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字母哥首次当选MVP东契奇最佳新秀 2019NBA颁奖典礼回顾

2019-06-25 16:02:3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IMGf48e3894467151144021863.jpg

  字母哥当选MVP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2018-19赛季常规赛颁奖典礼上,密尔沃基雄鹿球星杨尼斯-阿德托昆博生涯首次当选常规赛MVP!

  对于本届颁奖典礼最后颁出,也是最为重磅的奖项,典礼进行期间也不断进行预热。沙奎尔-奥尼尔、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查尔斯-巴克利分别介绍了3位获得提名者。最终,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了最终的结果,阿德托昆博力压詹姆斯-哈登和保罗-乔治,成为本场第一男主角。

  这是雄鹿队史上第4次有球员当选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也成为NBA史上除“天勾”贾巴尔外,第2位来自雄鹿的常规赛MVP。

  本季阿德托昆博为雄鹿出战72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2.8分钟,得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还有1.3次抢断和1.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7.8%。

  在颁奖台上,迎来生涯巅峰时刻的阿德托昆博泣不成声,令全场动容。正如奥尼尔在MVP奖出炉前所说,对NBA球员而言一生有“三喜”,分别是选秀夜中选、拿下常规赛MVP和夺冠。如今阿德托昆博已实现了“二喜”,或许总冠军也在不远处向他招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