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江澄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9-06-29 09:1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帅气的演员们是不是一出场就俘获了你的心呢?那么你知道《陈情令》中江澄的扮演者是谁吗?剧中江澄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jpg

  陈情令江澄是谁演的:

  电视剧《陈情令》中,江澄扮演者是汪卓成。

  汪卓成,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系。

  2017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9月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喜剧《胭脂债》,在剧中饰演成年梅映雪 ;

  2018年4月,出演古装仙侠剧《陈情令》,饰演江澄 。同年9月,参演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走进你的记忆》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