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河南计划招录特殊教育专业教师100名 特殊教育教师条件

2019-06-29 16:24:3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E8%80%81%E5%B8%88,%20%E5%87%A0%E4%BD%95,%20%E6%95%B0%E5%AD%A6,%20%E5%A4%9A%E7%BB%B4%E6%95%B0%E6%8D%AE%E9%9B%86,%20%E5%85%AD%E9%9D%A2%E4%BD%93,%20%E6%AD%A3%E6%96%87,%20%E6%97%8B%E8%BD%AC%E8%BD%B4,%20%E8%BD%B4.jpg

       6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19河南定向招收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3000人。今年起实施定向招录特殊教育专业师资,特殊教育专业安排本科计划100人。

  河南省教育厅称,2019年对本、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继续实行定向招生。同时,今年起实施定向招录特殊教育专业师资,加快推进乡村小学和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今年,河南全省计划定向招收本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1000人、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2000人,由各高校在当年核定的普通招生计划总规模内统筹安排,均为师范类,计划类别为地方免费师范生。特殊教育专业安排本科计划100人(其招生、培养、就业等参照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政策执行)。

  其中,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7所师范院校,承担2019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南阳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3所师范院校,承担2019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专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承担2019年特殊教育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高校为郑州师范学院。

  根据有关政策,学生入学后与县(市)人民政府(报考的设岗县、市)和培养高校签订正式的定向培养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后到乡村教学点、特殊教育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

  学生在校培养期间,除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费外,享受国家奖学金等全日制在校生享受的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按照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相关规定就业(不再参加招教考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