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油性皮肤应该怎么控油?夏季控油小妙招

2019-07-01 09:1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本身天气就是非常炎热,人们在夏季也是非常容易出汗出油,对于油痘肌的人来说夏季更是严重,那么油性皮肤夏季应该怎么去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63493.jpg

  一、及时去角质

  油性皮肤出油的最根本原因是老层角质堵塞毛孔,导致任何护肤品以及面膜的营养不能深入到皮肤里,皮肤也吸收不了,油脂分泌的数量一直在增加,所以要及时去角质,将皮肤的垃圾定期清理,是控油的好方法。

  二、自制芦荟绿茶面膜

  准备芦荟以及绿茶粉,把芦荟的皮去掉,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到榨汁机里面,成了汁液的状态后再倒点纯净水,搅拌成糊状,最后就放绿豆粉一起搅拌,将面膜直接涂到脸上让皮肤吸收,等到洗干净的时候你会发现皮肤有一丝凉爽的感觉,因为芦荟和绿茶都有补水控油的功效,所以再怎么出油这个方法都能控制得了。

  三、注意饮食

  油性皮肤最好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比如火锅以及辣条等等,否则第二天脸上就开始长痘痘了,脸上的油脂会越来越多,所以要养成好的饮食规律和作息时间,多吃清淡的食物,最好是水果蔬菜,这样体内的垃圾会逐渐减少,对出油的状态是有好转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