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银子岩好玩吗?银子岩门票多少钱?

2019-06-29 17:2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桂林,我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要知道桂林可是有许多旅游景点的,在桂林银子岩算是非常出名的一个溶洞,置身其中非常让人震撼,处处可见奇石怪峰,来桂林旅游很多人都会来这里打卡,那桂林银子岩好玩吗?桂林银子岩门票价格多少?

  桂林银子岩好玩吗

  银子岩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整个溶洞贯穿十二座山峰,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的钟乳石,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像银子一般的光芒。目前可参观到的溶洞大约2000米,由外自内分为下洞、大厅、上洞三大部分。沿着参观路线一路往上走,越往里越好看,也越开阔。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各种乳石石柱、石塔、石幔、石瀑……仿佛进入一个光怪陆离而又异彩纷呈的世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