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趁黑偷倒垃圾被罚款2万 一起有预谋的夜间“偷倒”案件始末

2019-07-01 09:2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偷倒垃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造成环境污染,如不及时处置,还会导致形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浪费公共资源。

  据报道,近日,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城管执法中队侦破查处了一起夜间偷乱倒案件,当事人最终被处以2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20190630114306982.jpeg

  趁黑作案

  6月初,中队接上海市漕河泾物业反映,该物业在姚北路靠近中心路一处园区支路内设置了一个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但最近物业发现,里面被人偷倒了大量垃圾。园区管理方表示根本没办法处理这些垃圾,希望城管执法部门能够找到偷倒源头。

  中队获悉后,立刻派队员前往现场,经现场勘察测量,发现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内堆积了23.22平方米的保温海绵材料,执法人员制作现场检查笔录,全程视频取证。

  随后,执法人员查看园区探头,发现,5月30日晚11时许,一辆沪牌尾号为691的白色厢式货车进入该区域。车上下来两个人,移走了路口的隔离墩,再将大量工业保温材料倾倒完后便逃之夭夭,整个偷倒过程持续10余分钟。

  执法人员根据视频判断,该堆放点设置较为隐秘,一般人应该不知道,而视频内违法人员对此熟门熟路,应该事先踩过点。因此,这是一起有计划有预谋的偷倒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