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酗酒致每年330万人死亡 成为全球人类死亡主因

2019-07-02 16:12:45来源:四海网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E9%A6%99%E6%A7%9F,%20%E9%85%92%E7%B2%BE,%20%E5%BA%86%E5%85%B8,%20%E7%9C%BC%E9%95%9C,%20%E5%96%9D,%20%E4%B8%80%E5%A4%A9,%20%E8%91%A1%E8%90%84%E9%85%92,%20%E8%B5%B7%E6%B3%A1%E9%85%92.jpg

       《酒精与毒品研究期刊》报道称,美国四分之一的男性居民和五分之一的女性居民都是酗酒的直接或间接受害者。

  波士顿医学 中心的蒂莫西·尼阿米(Timothy Niami)评论这一统计数据称:“酗酒男性不仅给自己造成危险,还威胁到自己的家庭和周围的人。饮酒自由应被平衡,以免带来*、施暴、强奸以及让儿童缺少关怀等风险。”

  据世卫组织当前的统计数据,酗酒和酗酒相关的医学 、社会和心理问题每年导致大约330万人死亡,酗酒因而成为全球人类死亡主因。在美国,交通事故酿成的三分之一死亡要归因于酗酒,公路上16%的车祸因酗酒引发。

  而且,近年来,生物学家和医学专家找到越来越多的证明,长期饮酒不仅会导致肝硬化,还会扰乱大脑工作,甚至导致其他极为严重的后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