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英雄远征》中的眼镜叫什么?钢铁侠给眼镜取名的含义是什么?

2019-07-02 14:1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复联4结束后,《蜘蛛侠:英雄远征》成为了最受大家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此次《蜘蛛侠:英雄远征》依旧是提前北美4天在中国上映。6月28日凌晨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距今已经上映5天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这部电影中钢铁侠给小蜘蛛留下了自己的眼镜,让很多观众都印象深刻。那么《蜘蛛侠:英雄远征》中眼镜名字叫什么?钢铁侠给眼镜取名有什么涵义?

timg (8).jpg

  钢铁侠给眼镜起名为“Edith”,中文翻译:伊迪丝,英文是“Even Dead,I'm The Hero”,中文翻译为伊人已逝,仍是英雄。这幅眼镜可以跟卫星相连,相当于一个集结战略情报收集、布控、军队调防等一体的指挥部。

  眼镜的厉害之处,是可以全球精准定位,搜寻目标,你想找谁就可以找到谁,想灭了谁就能立马帮你办到,而且至死不休。除了这个,它还能侵入所有的系统,查一切资料,无时无刻监控你,你发的短信,戴上眼镜立马可以看到。

  电影中,蜘蛛侠在第一次操控伊迪丝,就是让他将被情敌拍下的***删掉,可惜操作不当,差点把自己的童鞋情敌给杀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见识到了伊迪丝的厉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