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客厅挂什么十字绣好?客厅十字绣推荐

2019-07-02 14: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喜欢绣刺绣来打发时间,近些年来非常流行的十字绣更是深受女生的喜欢,各种图案是应有尽有。也有很多人喜欢绣完之后挂在客厅里当装饰,但是挂在客厅的刺绣其实是有很多讲究的,那么哪些刺绣适合挂在客厅呢?

1554947033.jpg

  花开富贵春

  人们对幸福生活,富有和长寿的追求。此图以喜报春先,花开富贵为主题,采用全绣绣出的花朵层次分明立体感超强,使得牡丹的雍容华贵感立现,层层漾起的花瓣随彩蝶起舞,美不胜收。

  骏马图

  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

  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

  但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头痛、头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

  若生肖属鼠和牛,与马不合,不宜挂骏马图。

  凤凰图

  凤凰雄曰凤,雌曰凰,凤凰同飞,是夫妻和谐的象征。凤凰作为一种瑞祥之鸟,它的吉意是比较丰富的。

  凤凰有“鸡”的属性,夏天和秋天出生者较适宜。

  若生肖属兔、狗则不宜挂凤凰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