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光洁结婚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个人资料

2019-07-03 09:3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光洁结婚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个人资料

  四海网:7月3日上午,李光洁晒出结婚证件照宣布结婚喜讯,并配文写道:“早安,我的太太,隋雨蒙​​​​。”

  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他霸气搂着老婆的肩膀,十分甜蜜。李光洁此前曾与郝蕾有过一段婚姻,之前,他与隋雨蒙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

  隋雨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13年,接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

  2015年,凭借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的谢绮一角受到关注。

  2016年4月,出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播出;6月,作为首发明星加盟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

  2017年,主演网络剧《学警旋风》;同年,参演古装剧《凰权弈天下》。

 

  2018年 1月出演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饰演女二号柳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