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夏季穿什么鞋好看?夏季鞋子搭配技巧

2019-07-05 09: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在夏天很多小姐姐都喜欢穿裙子,因为裙子好看又凉快 ,那么夏季女生穿裙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804.jpg

  推荐搭配一:条纹衬衫短裙搭配经典小白鞋

  小白鞋是一年四季都受到女生欢迎的一种单品,在不知道新买的衣物要搭配什么鞋子的时候,都可以用上经典的小白鞋来抗上一阵时间。简约的系腰条纹衬衫裙,能给人展现出清爽干净、利落大方的形象。搭配上一双简易舒适而又方便出行的小白鞋,更能添上了几分率性的感觉。

  推荐搭配二:白色连衣裙搭配浅色高跟鞋

  夏季有很多的仙女画风的裙子可以让人美得冒泡。轻盈材质的雪纺白色长裙搭配运动鞋、帆布鞋会显得有那么一丝丝随意。为了让仙气更加地飘逸,搭配上一双浅色的凉高跟鞋,画面会要更加地舒适和谐。若是想要凸显出淑女的优雅气质,在穿仙女裙的时候,怎么能错过浅色的高跟凉鞋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