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音承诺赔偿一亿 波音空难回顾

2019-07-05 10:2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波音承诺赔偿一亿 波音空难回顾

  四海网:当地时间3日波音公司公布了两起737MAX坠机事件的赔偿承诺,据悉,波音将向两起737MAX事故遇难者家庭和社区提供1亿美元赔偿,波音称这笔钱将于年内到位,与遇难家属的赔偿诉讼无关,此前,印尼狮航和埃航的该款机型发生两起空难,造成346人死亡。

  7月4日消息,波音公司今天仍处在因737 Max两起致命的坠机案的困境中,波音公司将拨款1亿美元,用于帮助去年10月印尼狮航(Lion Air)以及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件中遇难的346名死难者的家属。

  这笔资金将在未来几年内到位,但这并不属于波音公司要向那些起诉公司因事故造成损害的人支付的赔偿金。

  波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博格(Dennis Muilenburg)在一份声明中说:“波音公司对这两起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人们表示遗憾,这些逝去的生命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痛。我们对飞机上的家人及其亲属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心,我们希望这一初步的赔偿资金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丝安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