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卖女儿衣物遭威胁 闲鱼变态男聊天记录不堪入目

2019-07-10 16:3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卖女儿衣物遭威胁 闲鱼变态男聊天记录不堪入目

  四海网:7月8日14时许,微博用户@男德 爆料,有网友称在闲鱼平台上遭到陌生用户骚扰,该用户扬言“有机会要奸杀你的女儿”,该条微博中贴出大量聊天记录截图。

  微博原文:

  (有网友)在闲鱼平台出售女儿闲置衣物,遭受陌生用户骚扰,并对其女儿进行奸杀死亡威胁,家长怀疑此人买过孩子衣物,而且快递写有家庭住址,担心此人会报复,希望警方严查背后的恶徒!

  随后,该事件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记者注意到,7月8日17时许,@江苏网警 在该微博评论区回复:“收到,已通报属地核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