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最贵的汽车排行榜!世界十大豪车

2019-07-16 11:1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跑车应该是很多人都梦想能拥有的汽车之一,我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剧中的霸道总裁总是开着昂贵的跑车很容易就吸引女主角的目光,那么现实中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是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jpg

  1.LykanHypersport(最低约人民币7000余万元)

  Lykan Hypersport是由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所限量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生产7台。

  7辆价格不同,最高的那辆是9000万,最低6000万,真正接近一亿的汽车。是全世界最稀有的跑车,Lykan Hypersport中文名叫狼崽。更加夸张的是座椅用金线缝制,灯用彩色钻石镶嵌,仅车灯就可以买一辆劳斯莱斯。

  2.迈巴赫exelero (约合人民币2.2亿元)

  迈巴赫Exelero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超豪华高档轿车, 全球只有一辆。拥有高贵的气质和隐藏着那种与生俱来的野性。

  迈巴赫exelero全球唯一的一辆被南非钻石商以800万美元收为己有,80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2亿左右,价值不菲,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