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照属于哪个省?日照好玩景点有哪些?

2019-07-15 15:4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日照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日照是一个滨海城市,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陆域面积5310平方千米、海域面积6000平方千米,下辖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2区2县以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那么,去日照旅游必需要去哪些景点去打卡呢?

  日照滨海国家森林公园

  在整个海岸线的北端,交通不便利,从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大巴都需要倒车。这里不仅仅有森林,森林里面还有优质的沙滩。因为收费所以安静。门票60元。

  日照灯塔风景区

  海岸线最南端,赶海区域,视野开阔景色漂亮,海浪比较急,适合看海浪,晚上景色也不错。这里涨落潮速度很快,退潮后在里面玩的游客,一定要在涨潮前退出来,否则容易出现危险。免费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