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布达拉宫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布达拉宫拍照最美地点一览

2019-07-15 14:1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西藏旅游,去西藏旅游一定要去布达拉宫看看。 那么 ,你知道去布达拉宫旅游应该注意哪些?我们都知道去布达拉宫旅游许多地方是不能拍照的,但是这些地方一定要拍照留念。

  布达拉宫旅游注意事项:

  1、为控制游人数量,限制每日游客为2300人,其中1600张提供给旅行社,700张提供给散客。(注意)散客参观,需提前到布达拉宫排队,依次免费领取布达拉宫购票凭证,次日凭购票凭证才能购票参观。旺季非常推荐提前打电话咨询订票。

  2、不能穿吊带、裙子、短裤、拖鞋、戴墨镜和帽子;不能带危险物品,如水果刀、打火机等;不能带瓶装水,带一个空水杯,里面提供饮用水。

  3、白宫广场右侧有厕所,此后的近两小时的参观线路中就没有任何厕所了,游客进入白宫前最好先在此方便;布宫后门的厕所很有特色,一定要尝试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