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带前夫改嫁事件始末 起诉离婚带夫改嫁法院这样判

2019-07-21 12:08:02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近日,一起充满爱与哀愁的离婚案正在开化县华埠镇**。

%E5%A4%AB%E5%A6%87,%20%E5%85%B3%E7%B3%BB,%20%E5%85%84%E5%BC%9F,%20%E5%A7%90%E5%A6%B9,%20%E7%8E%B0%E5%9C%BA,%20%E5%AE%B6%E5%BA%AD,%20%E5%8F%8B%E8%B0%8A,%20%E5%A9%9A%E5%A7%BB,%20%E6%B0%B4.jpg

  45岁的李某某要起诉瘫痪在床的49岁丈夫余某某离婚。20年前,二人结婚,婚后有了一子。6年前,余某某因交通事故致重型颅脑损伤瘫痪在床,智力受损严重,毫无自理能力。

  张某某愿意娶李某某为妻,并愿意共同照顾余某某。但夫妻二人必须离婚后才能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因为智力受损无民事能力的余某某无法履行协议离婚手续,只能由法庭判决离婚。

  法庭当庭判决准予李某某与余某某离婚,婚生儿子余某跟随李某某生活,同时夫妻共同财产由原被告共同所有,余某某的财产由当地村民委员会负责监管。

  丈夫车祸致瘫

  坚强农妇撑起整个家

  李某某与余某某都是开化县华埠镇人,1999年2月23日结婚,2010年8月李某某生下儿子。

  夫妻二人感情和睦,儿子活泼可爱,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却被一场车祸撞得支离破碎。

  2013年11月24日,余某某因交通事故致重型颅脑损伤,构成智力一级残疾,四肢瘫痪,从此只能躺在床上被人照顾。瘫痪的丈夫、年仅3岁的儿子……整个养家的重担都落到了李某某肩上。

  为了让这个家能够继续走下去,此后6年,李某某一边照顾丈夫、儿子,一边还要打工赚钱,重担压得这个看上去瘦弱的女子透不过气来。所幸,当地村委会在得知情况后给予了一定帮助。但是,常贫难顾,渐渐地,是否能够“带夫改嫁”的念头一次又一次萦绕在李某某的脑海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