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把鸡肉列为素食堪称奇闻 印党派领袖把鸡肉列为素食惹争议

2019-07-21 12:34:4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素食者也可以吃鸡肉?据《今日印度》19日报道,印度湿婆神军党(Shiv Sena)领袖、印度国会议员桑贾伊•劳特15日向印度上议院提出一个“非同寻常”的请求——将鸡肉与鸡蛋列为素食。报道说,听闻劳特这番表态后,在场的人都感到很惊讶。

20190720105818523.jpg

  桑贾伊•劳特请求将鸡肉与鸡蛋列为素食 图源:《今日印度》

  报道称,为了解释这一说法,劳特回顾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有一次,我去了嫩杜巴尔区的一个小村庄。(那里的)阿迪瓦西人给了我们一些食物。我问他们这是什么,他们说,这是阿育吠陀鸡,” 劳特补充说,“他们还说,吃这种鸡可以摆脱所有疾病。”

  提及阿育吠陀鸡,劳特接着解释说,因为喂养这种鸡的食物都遵循阿育吠陀饮食,因此,它也可以被认为是一种素食。

  关于阿育吠陀饮食与素食的关系,一名自称是阿育吠陀实践者的网友曾在“Svastha Ayurveda”网上发文分享说,人们似乎普遍认为,如果遵循阿育吠陀饮食,就应该避免吃肉,不过,至于是否吃肉,这名网友认为,最终应视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而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