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光州首秀第一 轻松晋级400米决赛

2019-07-21 15:3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杨光州首秀第一 轻松晋级400米决赛

  四海网:北京时间7月21日,孙杨迎来了世锦赛首秀。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在第5组第4道出场。最终,孙杨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孙杨是该项目奥运会冠军+世锦赛三连冠,今年世界排名第一。这次世锦赛,孙杨也将向史无前例的400自四连冠发起冲击。来到光州之后,孙杨也是积极备战。

  作为中国男子游泳唯一奥运冠军,1项世界纪录、2项奥运纪录、4项亚洲纪录保持者,目前孙杨已经拿到了12枚世界大赛个人金牌位列世界男子泳史第二位,现役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