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昕险胜晋级决赛 00后新秀孙颖莎战胜丁宁

2019-07-15 08:5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的冠军都将在今天决出,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是男单半决赛的比赛。马龙对阵队友王楚钦,许昕对阵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最终王楚钦以4-2力克马龙,许昕则与弗朗西斯卡经历七局鏖战,最终4-3惊险战胜对手,与王楚钦会师决赛。

201907141450157352.jpg

  新华社记者马曹冉摄 许昕资料图

201907141451578416.png

  CCTV5体育新闻 :【澳乒赛 许昕逆转胜弗朗西斯卡 将与王楚钦争冠】今天进行的国际乒联201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半决赛,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两局,决胜局追回赛点以4:3逆转获胜,男单决赛将与王楚钦争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