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开启 漫威第四阶段11部电影剧集一览你最期待哪部?

2019-07-21 20:09:13来源:四海网综合前瞻网

  《复联4》成为了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最后一部。而漫威宇宙第四阶段也将开启。

  北京时间7月21日,SDCC动漫展上,漫威官方宣布了第四阶段11部影视的计划。

20190424-2c08fb0537bb2e12_680x5000.jpg

  在公布的第四阶段电影和剧集信息中,将包括将于2020年5月1日上映的《黑寡妇》,2020年秋季在Disney+上线的《猎鹰与冬兵》。《雷神4》中,娜塔莉·波特曼回归扮演“女雷神”(简·福斯特)。

  其中,最受瞩目的首部华裔超级英雄《上气》(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也公布了演员选角,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扮演男主,梁朝伟则加盟参演剧中大反派“满大人”。

  目前,部分剧集的亮点细节也已经公布,一大波精彩持续轰炸,你最期待哪一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