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将推三款机型 iPhone11最新消息汇总

2019-07-24 11:2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将推三款机型 iPhone11最新消息汇总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与去年一样,苹果公司今年秋季也将发布三款新的“iPhone 11”型号。这三款iPhone将采用苹果A13处理器,与市场猜测不同的是,这三款手机仍将配备Lightning接口。

  报道称,这三款iPhone11分别被称为D42(iPhone12,3)、D43(iPhone12,5)和N104(iPhone12,1),分别取代当前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其中,D42和D43将采用OLED Retina显示屏,而N104仍将采用LCD Retina显示屏。在分辨率方面,这三款iPhone的屏幕分辨率都与前一代产品相同。

  今年的这三款iPhone还将采用一种新型的Taptic Engine(震动模块),代号为“Leap haptics”。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引擎将增加哪些功能,但有可能是为了改进Haptic Touch,因为新设备将取消3D Touch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