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泰国海岛旅游必去的九个地方!泰国最适合度假的九大海岛

2019-07-26 08:5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现代出国旅游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国外精美商品以及美食美景似乎正是人们所向往的世外桃源,对于不想到远处旅行的人们来说泰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泰国旅行最值得人们去的海岛有哪些呢?

5.jpg

  1.普吉岛

  一个充满热带风情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大的一座岛屿,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

  普吉岛最早的原著居民是一些身材非常矮小的原始部族,这些人种现在人在马来西亚存在。这些原始部族靠狩猎和雨林里的水果或植物根茎生活。

  这里遍布海滩和海湾,有最富魅力的巴东海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

  岛上还有很多山,游客可以在岛上乘坐出租车和摩托探险,也可以潜水和乘坐游艇出海。

  普吉的魅力还不仅仅在于迷人的海滩,“普吉”一词在马来语中是山丘的意思,除市区外,岛上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的小山岗,椰林、橡胶树林点缀其间,风景名胜比比皆是,堪称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