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菲特午餐成笑剧 看戏精孙宇晨如何把自己玩死

2019-07-26 10:5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W020190724259915020188.jpg

巴菲特午餐成笑剧 看戏精孙宇晨如何把自己玩死

  四海网:被孙宇晨炒得轰轰烈烈的巴菲特慈善午餐遭变局。7月23日早上,孙宇晨发微博称,由于突发肾结石的原因取消此次午餐会面。而在一天之前,孙宇晨还在微博公布了第四位参加巴菲特午餐的贵宾。与此同时,关于孙宇晨及其旗下波场和陪我APP的相关讨论也甚嚣尘上。记者注意到,孙宇晨旗下有17家公司,且多应用涉赌。

  名下17家公司 旗下“广州陪我”拟解散

  在孙宇晨发布取消消息后,波场基金会也发布消息称,此番午餐会面并不会取消,而是推迟至各方同意在各自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与此同时,孙宇晨旗下波场币一路下跌,截至记者发稿,非小号平台显示波场官方代币波场币最大跌幅超过14%。6月初,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曾宣布以历史新高456.7888万美元(约人民币3142万元)拍下巴菲特20周年的慈善午餐。作为首位即将与巴菲特进行午餐的币圈人士,在拍下此次午餐会面后,孙宇晨频繁上“热搜”。

  对于午餐变动一事,资深金融分析师肖磊表示,巴菲特主动取消午宴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这一次取消午宴除开孙宇晨确实生病之外,也有二次炒作的可能性。他指出,因为孙宇晨自知很难从巴菲特身上得到什么帮助或资源,此前的拍卖炒作已经达到了目的,跟巴菲特吃饭已经不会再有什么关注度了,但如果取消,一方面可以二次发酵炒作,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午餐当中一无所获被人议论。“此外,还有一个可能是,孙宇晨邀请的跟自己一同赴宴的币圈朋友都拒绝参加,孙宇晨无法获得圈内支持,唯恐避之不及,可能也会故意取消,博得圈内同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