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疑吴白喜欢佟年是真的假的?看完原因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2019-07-27 21: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说《亲爱的热爱的》是今年暑假最热的偶像剧,绝对没有人反驳。每天都是剧粉们为年年和言言上头的一天,在二人虐恋的那段时间更是深陷沮丧心情之中难以自拔。

5C7AC841A855EF044DA43DD9A27DBA46EF821886_size505_w670_h442.png

  如今年年和言言好事将近,一集比一集更让人脸红心跳,却不料上头姐妹们又有了新发现。在综合了二人的相识相恋分手复合的全过程之后,有人觉得吴白功不可没的背后其实因为暗恋佟年。

7049D23C27E9DEC2B6ACAA6B56B36B9686147431_size476_w673_h448.png

  这其实还挺匪夷所思的,因为不管是原作还是剧情的最初简介,吴白的cp线一直都是艾情。而且,佟年是吴白亲表哥的CP,吴白就更不可能有什么过分的想法。但看过剧迷的猜测原因之后,发现有的理由确实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