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太乙真人为什么讲川普

2019-07-28 10:0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之魔童降世太乙真人为什么讲川普

  四海网:一口小钢牙、两个黑眼圈,双手插兜、面带坏笑,在《哪吒之魔童降世》公布预告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片中的这个“小魔王”就是哪吒。

  不少人直言“太丑了”,然而电影上映后,网上却成了大型“真香”现场。上映两日,票房已近4亿,豆瓣评分8.7分。

  事实上,形象颠覆还不是这部电影的最大亮点。它没有重复大家印象中的神话传说,而是讲述了一个关于命运和成见的故事。粉面红衣的哪吒是如何“黑化”的?我们跟导演饺子聊了聊。

  颠覆哪吒:我最喜欢哪吒不认命的精神

  饺子的真名是杨宇,80后。外表忠厚,说一口“川普”,但却有一颗叛逆的心。他从华西医科大学药学院毕业,没找安稳的工作,却“杠上”了动画。

  2009年,他花费3年创作的短片《打,打个大西瓜》风靡网络,一作成名。

  后来,他又花5年时间创作了《哪吒之魔童降世》。

  Q:当时为什么想要创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灵感来源是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