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书豪直言像被NBA抛弃!周杰伦晒两人合照送上暖心鼓励

2019-07-29 17:1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50.jpg

  四海网:近日,林书豪在分享会上谈到自己当下的处境:“NBA是一段很长的旅程,漫长而又艰难,在伤愈后我去了猛龙队,他们会选择我就证明我依然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打球。”但在猛龙队的时间也并不容易,讲到处境的艰难,林书豪最终流下眼泪。他含着泪说:“有点感觉NBA好像放弃我,我一直都认为当有任何机会别人可以怀疑我时,他们就会怀疑我。”

  “在加入猛龙队后我有12-15场比赛可以决定自己在这支球队的未来是成功还是失败,但在这几场我创下了生涯新低的命中率,还一度连续投丢17个三分球。到了季后赛,我就完全没有出场时间了。不过好在我们拿下了总冠军(苦笑),在赛季结束后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试图说服自己要克服这次的难关,必须要重新再站起来。但之后开幕的自由市场成为了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