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对中国游客开启网上签证!暂仅限团体游客

2019-07-30 10:27:48来源:四海网综合财经网

25.jpg

  四海网:7月30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将从本月30日起对部分单次赴日的中国旅游团体游客签证开启网上申请模式。明年4月起,以观光为目的单次入境签证的中国游客,将废除粘贴在护照上的签证贴纸,引进电子签证(E签证)。据介绍,网上申请签证业务将首先对通过位于北京的日本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业务的部分旅行社开放,网签对象为单次赴日旅游且在日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的团体游客。此后,网上申请业务将逐步扩展到日本驻上海等地领事馆及所有赴日个人旅游签证业务。你期待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