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龙凤胎车内中暑身亡罪魁祸首竟是父亲 其父受警方两项指控

2019-07-30 11:10:4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美国纽约市一对双胞胎被父亲误锁车内,不幸中暑身亡。根据纽约警局的说法,他们的父亲上班时忘记将他们带走,才导致了这一悲剧的发生,这名“粗心”的父亲也因此被指控过失*罪。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纽约市一对1岁双胞胎死在一辆本田轿车内。根据纽约警局的说法,他们的父亲上班时忘记将他们带走,从而导致他们中暑而亡。

u=3671640974,4190337562&fm=173&app=25&f=JPG.jpg

  《新闻周刊》报道截图

  据报道,纽约警局官员在一份新闻文件中称,这位父亲名叫胡安·罗德里格斯,今年39岁。他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工作。当天,从早上8时到下午16时,他一直在医院工作。下班后,他回到自己的车里才发现,两个婴儿被落在了车内。

  被发现时,两个婴儿已经不省人事,随后被宣布死亡。纽约警察局表示,两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分别为玛丽莎和菲尼克斯,他们来自纽约附近的罗克兰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