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两巴士相撞致77人受伤 事发时两车相撞约三次

2019-07-30 11:45:2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多家港媒报道,今(30日)早,香港新界大榄隧道往汀九桥方向,有两辆巴士相撞,造成77人受伤。

c83d70cf3bc79f3d4a650200bd80f814728b2924.png

  大榄隧道两车相撞(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香港“东网”报道称,30日8时24分,大榄隧道往汀九方向,有两辆巴士相撞,造成77人受伤。其中后方车辆车头严重撞毁,司机被困。多辆救援车辆赶往现场,消防打破车窗将伤者救出。伤者在路边接受检查伤势及分流送院。有伤者需要抬床送院,也有部分人需要戴上氧气罩协助呼吸。现场交通受阻,不少上班族下车,等待转车离开。

  涉事城巴由天水围开往金钟,有乘客说,当时车上大部分人正在睡觉,巴士突然有猛烈撞击,急煞车。车上的乘客尖叫,有人由座位飞出走廊,情况混乱。

  据报道,香港运输署宣布,青朗公路往汀九桥方向近汀九的中线及慢线仍然封闭,驾驶人士只可以使用快线行车。

  另有港媒称,车祸伤者中有2人伤势较重。事故中的前车乘客邓小姐说,当时她坐在巴士上层位置,突然后方车辆猛撞,“之后有好多浓烟!”她说,后方的城巴乘客受伤相对严重,事发时两车相撞约三次。邓小姐与同行的李小姐说,她们没有大碍,只是背部及颈部撞伤,不过吸入大量浓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