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淳回应结婚绯闻 称等待好事降临

2019-07-31 18:0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杜淳回应结婚绯闻 称等待好事降临

  四海网:7月29日,《无主之城》主创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主演杜淳、许龄月、代旭、陈雨锶作为嘉宾出席。有记者就***新恋情向杜淳求证,杜淳只是微笑回应,称“我在等着我的好事降临”。杜淳称为戏中角色瘦身二十斤,回家后“妈妈都不认识”。代旭爆料在剧中有“床上”的戏,吊足大家胃口。

  《无主之城》是由爱奇艺出品,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宁理、陈雨锶等领衔主演的孤岛冒险剧,主要讲述了罗燃(杜淳饰)与好友宁羽(代旭饰)为了追查妻子遇害的真相,登上了嫌疑人江雪(许龄月饰)乘坐的火车,火车却意外驶向了一座孤岛,一群身份、经历、性格各异的旅客阴差阳错误入孤岛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的故事。

  在媒体群访环节,有记者就***新恋情向杜淳求证,杜淳只是微笑回应,称“我在等着我的好事降临”。5月10日,有媒体拍到杜淳深夜与一长发女子约会的照片,据传好事将近。新浪娱乐曾就此事向杜淳经纪人求证但没有得到明确回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