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伊琍离婚后首现身 马伊琍最新消息近况

2019-08-01 08:3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伊琍离婚后首现身 马伊琍最新消息近况

  四海网:离婚后的第二天,有媒体拍到了现身上海机场的马伊琍爸爸,当天马爸爸亲自担任女儿司机,将车停在私人飞机通道的门口等待她的出现。可能是担心有狗仔跟随,马伊琍爸爸还亲自去前面探路,确认没有人之后,才将一家人的行李提了出来。看这架势,应该是要出门度假了。

  马爸爸提行李的同时,马伊琍的两个女儿也一起下了车,两个迷人的小姑娘穿着银色长款防晒服,内搭碎花小裙子,这身姐妹装也是很漂亮了。

  两个女儿走下车之后,小心谨慎的马伊琍才缓慢从车内走出,脚步飞快的跟在两个女儿后面。

  马伊琍当天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粉色T恤配灰色运动裤,耳朵上还戴着耳机。看起来活力满满精神状态不错,刚刚公布离婚想必马伊琍内心压力也特别大,想要在外旅游去放松心情与家人共度天伦之乐,让自己尽快走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