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偷开奔驰撞死人 未成年开车撞死人谁来负责

2019-08-01 09:5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a8e20085f474c5e4.jpg

少年偷开奔驰撞死人 未成年开车撞死人谁来负责

  据媒体7月29日报道,近日,济宁邹城。深夜23时许,一位61岁的妇女骑着电动自行车经过交叉路口,却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在地。妇女被撞后当场身亡,而司机却并未下车查看,而是慌忙驾车逃窜。

  有现场目击证人表示,司机驾着一辆奔驰汽车,事发后便朝着平阳东路方向高速前进。虽然司机离开了,但是车祸造成的冲击力撞掉了奔驰汽车的车牌。

  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后,通过查询车牌信息找到了车主的联系方式,但是交警却迟迟联系不上车主。然而等到交警赶到车主家中时却发现,车主在家中睡得更香。

  可是车主15岁的儿子和她名下的奔驰车却不见了踪影。

  这种情况直接加大了车主儿子小伟(化名)的嫌疑,于是交警劝说车主,找到小伟后一定要带他去公安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