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现房与户型图相反 开发商解释雷死人

2019-07-25 10:4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266247371f864f198d7779b5dd351029.jpeg

现房与户型图相反 开发商解释雷死人

  四海网:6月底,张女士终于“收到”期盼两年的新房,欢欢喜喜跑过去看,却懵了。“合同户型图上面厕所明明在右边,现房的厕所却跑到了左边。”张女士称,此外,现房的客厅、厨房、主次卧室也与合同位置完全颠倒,实际现房与合同“镜像相反”,张女士当场拒绝收房。但89万的购房款早已全款交付。

  张女士担心,“镜像相反”会影响她未来办产权证。一个月以来,她多次找到开发商协商,均未谈妥。“他们说可以赔我一台微波炉,原来的购房合同户型页面撕毁,换一张对应现房的。”对此,张女士感到十分不解。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就相关情况询问该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被告知问题是销售阶段因工作人员疏失造成,“但左右镜像不会对实际使用造成影响”。

  懵了 现房与合同户型图不符

  张女士的新房,位于天府新区益州大道东侧,2017年她已一次性全款交付89万的购房款,四五千元的物业费、维修基金也在收房前交付,但收房时看到房子后,她没有入住,“钥匙还在开发商那里”。

  7月23日,在开发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女士带记者去看房。根据两年前张女士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户型图上表明,其厕所、主卧位于房屋进门处右边,左边是开放式厨房、客厅和次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