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迪妈妈读哪吒 四川人读不好哪吒这么可爱的吗?

2019-08-02 09:55:2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8月1日晚,杨迪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己与妈妈的聊天截图,结果妈妈把哪吒读成了那抓。

2692-iaqfzyw0949280.jpg

  杨迪

73ad-iaqfzyw0989988.png

  杨迪与妈妈聊天截图

  8月1日晚,杨迪[微博]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己与妈妈的聊天截图,并配文称:“听完我妈读“哪吒“,我觉得她那些节目白录了,大家可以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据截图显示,杨迪妈妈分别用四川话和普通话读了哪吒一词,但都发音成了“那抓”。最后,杨迪捧腹回复了妈妈正确的“哪吒”读法。

  此微博一baoguang,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好可爱呀。”“实力坑妈就是你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